close

到新竹人生地不熟的,當然要靠在地的朋友來帶路囉~ vivian說:『在他的地盤,吃喝玩樂都看他了!』(帥氣啊!),所以領著我到這間老店吃傳統客家菜餚。
1.雖然只有兩個人,不過也點了一桌子的菜啊!


2.車子開到新埔的老街上,看到一個大大的看板,這就是這天中午要大快朵頤的地方了-日勝飲食店。


3.這點有多老呢? 看看跟蔣經國的合照就知道了,第一次來時還是在當行政院長的時候。


4.在蔣經國當了總統之後,還來過兩次~


5.除了蔣經國以外,其他還有前副總統-呂秀蓮等政治人物的合照。


6.客家鹹豬肉,我最愛這道菜了,非常對我的胃口,他切的好,擺的又漂亮。 忍不住多叫一碗飯來配~


7.我真是無肉不歡啊! 而這麼下飯的鹹豬肉,我不多吃點就對不起世人了。(感覺刀法很好,每片肉片切的又直又同等寬)


8.客家小炒,有辣到,不過也很下飯啊!


9.炒粄條,好吃~ 我吃的三分之二盤吧!


10.日勝甜不辣,好吃~ 他比較特別的裡面是的用肉片。


11.冰烏梅汁。自己做的好喝的不得了,生津止渴呢!


12.兩人四樣菜,吃的超級飽啊! 通通都好吃的結果,當然最後都是進我的肚子比較多啦!


日勝飲食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和平街66、68號
電話:(03)588-2260
行動:0931-124125
(每周二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