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很有榮幸的參與了 IPPOST 副雜誌 的創作,雖然只有貢獻微薄之力,不過還是厚顏的參加了這次得獎後的尾牙聚餐~
1.我們獲得了2009第五屆-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團特別獎


2.這獎杯可是重的要命啊!!


3.來唬人生的尾牙聚餐~


4.餐後摸彩,中現金大獎的四位女士


5.餐後大合照


6.是說交換禮物的禮物實在無奇不有,雖說是要跟虎有關的,但有人的禮物是"刈包"10個呀!! 還好我比較幸運,算是抽到最好的了吧!


7.包裝就很可愛了,裡面果然是可愛的虎年紀念USB隨身碟


註1:

刈包:也有另一個名字叫「虎咬豬」,因為樣子很像是老虎張開大嘴咬住一塊豬肉,是一種以形為字的說法。
刈包是一種發源自福州的小吃,以長橢圓扁形麵皮,對摺起來包覆餡料,傳統的餡料通常是片狀五花肉、酸菜、花生粉及香菜這幾樣,近年為了健康因素,也常見以瘦肉代替五花肉。

近年,台灣商人將這種傳統食物重新包裝,為了迎合現代人多元化的口味,在內餡中變化出許多花樣,例如加入雞排、牛肉、煎蛋,甚至生菜等。因此不少人也暱稱刈包為「台灣人的漢堡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