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聽到朋友說妖怪村,心想那是哪啊? 會很可怕嗎? 台灣竟然有個日式妖怪村?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溪頭之行,而松林町為什麼取名為松林町呢?原來是為了紀念「松林勝一」這位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,是台灣鹿谷凍頂人,本名為:林贍。
這天狗也太大了吧!

這裡面有個小商圈,整個以日式風格打造,超有味道的,果真沒有白跑一趟啊! 整個商店街,也都以傳統日式風味去規劃,有種置身某個深山裡的日本村落的感覺,日本的鳥居這裡也看得到呢!


店家不多,但規劃的有吃有玩


小小雜貨攤,賣各式紀念品


連忠犬都有


還有這個「鬼妖郵政」,不知道信投進去是會寄到哪裡去啊?還是妖怪會幫你送信來 XD


有來的話不妨從妖怪村寄民信片給大家吧! 一定超讚~ 他有四種妖怪唷! 枯麻妖、巴豆妖、天狗、牛塞爸、!


整個小商圈都充滿了濃濃日式特色


在這裡最常看到的是:注意!枯麻出沒!「枯麻」其實就是日文くま(KUMA),即熊的意思,不過現在這裡應該很難有機會看到了吧!


在紀念品商店裡,就可以看到很多枯麻的相關商品,一堆枯麻在櫥窗裡是不是很符合妖怪村的感覺呢?


枯麻(下面)的好朋友,巴豆妖(上面)


而這裏有間「久保田烘焙坊」,則是很多人推薦必逛的一家店喔!


因為它有個特色商品~咬人貓麵包(因為麵包裡加了咬人貓這種植物),屋外則是一個可愛的茶壺造型~ 他裡面還有很多創意商品,像是「狗始糖」、「貓奮餅」、「牛塞爸」....


可愛的枯麻從茶壺裡探出頭來


不過咬人貓麵包每日限量,賣完就沒有了!他在早上和下午各有一梯的出爐時間,下午是兩點半,我們錯過了也就沒吃到了(可惜)
有到這來的朋友,不妨計算一下時間,來嚐嚐什麼是咬人貓麵包吧!


這個松林町就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大門入口旁而已,不難找喔,可以結合溪頭、杉林溪等附近景點來個一日遊
當時氣溫顯示16度,不過山上感覺還要在低個一兩度吧


這時候當然是來吃點熱呼呼的東西囉!


麻辣鴨血+泡麵,讚啦! 還可以免費續湯


隨著天色漸晚,整個fu也都出來了


這隻狗狗是不是轉方向了? 前面的照片不是朝向右邊嗎?


大鼓~有一個半的人高吧


傍晚的妖怪村會不會有妖怪出來呢? 自己來尋找吧!


溪頭松林町
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二之三號

從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大門就可以看到溪頭明山森林會館,妖怪村就在會館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