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隔一段時間,這群饕客就會來三峽這個地方,因為海爺的手藝實在讓人難忘,尤其是辣! 這次再訪,好友強森王在前一天特別跟老闆預約,因為老闆要先採買,所以不預約是吃不到的,而且老闆海爺還特地準備了跟上次完全不同的菜色(真是太貼心了),不過辣還是一樣夠味,畢竟老闆以前是做川菜的。大家就來看看我們8人(6男2女)吃了些甚麼吧!每樣都是非常適合下飯的,所以我們好像來了3鍋飯的樣子
三峽阿宏小吃_03

蒜泥白肉
三峽阿宏小吃_04

三角骨+雞皮=好吃啊!!三峽阿宏小吃_05

三杯田雞
三峽阿宏小吃_07

三峽阿宏小吃_08

三峽阿宏小吃_10

招牌的紅油皮蛋
三峽阿宏小吃_11

這炸的真Q
三峽阿宏小吃_13

這鍋酸辣湯,實在是料多味美啊! 我們最後只能吃下1/3鍋,剩下的打包回家了!三峽阿宏小吃_15

真的很大一鍋
三峽阿宏小吃_16

料很實在!又夠味
三峽阿宏小吃_17

最後一道可以算是完美的驚嘆號了,他是冰的脆脆的甜椒拌上梅子粉,吃完辣的接上這道冰涼的佳餚,脆脆又多汁的口感,酸甜的滋味,現場所有人都非常驚訝,怎麼可以這麼好吃!!
三峽阿宏小吃_18

最後每個人花了180元,卻吃得非常的滿足,不過我是覺得沒有上次的辣,但是其他人卻都辣的誇張,哈哈~ 難道我有這麼會吃辣?!

阿宏小吃就在三峽寶雅(以前的燦坤的位置)斜對面,他的四號乾麵也很好吃唷!
上一次的私房菜紀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