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情人節這天看了劉若英跟古天樂合演的電影"生日快樂",我很喜歡整個電影的表現手法,
跟他所帶給我的感覺,另外還包含了海報、寫真、電影音樂等,劉若英這本書我是看過的,這
是其中一則故事,拍成電影後給了我更多的感觸,卻又無從表達起,可能每個人的經歷不同,
看完電影也會有不同想法,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細細品味一下這部電影吧,如果容易感動的人,
要記得準備手帕衛生紙喔。說到片中小南唱的那首"有多少愛可以重來",雖然古天樂故意唱
的不好,不過看完電影我還是去找來聽了,原唱是迪克牛仔,雖然是舊歌,但很好聽喔!
聽起來也頗有感觸,不知道是看過電影的關係,還是跟目前的心境相符呢?

*附上歌詞
原唱是迪克牛仔

有多少愛可以重來
作詞:何厚華 作曲:黃卓穎

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
常常後悔沒有 把你留下來
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
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

*誰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
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
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
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

#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
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
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
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

Repeat ,*,#,#

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