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終於也讓我摸到了wii,那一剎那還真是有興奮之感T_T

#且看我投出的幻影魔球~
原本一夥人只是想在一天的外拍結束後去士林夜市填飽肚子,卻因為大雨使的在雨中等待停車位的我們有了其他想法,也不知道是哪位提出來的,反正討論過程不重要,最後就是改變計畫,買了著名的大雞排跟生煎包之後,就直奔朋友家玩wii去了~ 經過朋友簡單介紹玩法之後,大家就接手輪流玩(其實是很想搶過來玩吧!另外兩位你說素不素啊!)
玩了連歌神張學友也上癮的網球、讓我輕鬆擊出全壘打的及投出152km時速的棒球、還有保齡球(事實證明遊戲還是會洗溝的,但不是我,哈哈哈~)
最後還有令人氣力放盡卻還想再挑戰的拳擊啊!!(這真的就需要技巧了)。雖然外面下著大雨,屋子裡卻是每個人都在集氣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小宇宙。深夜離去,只聽見另一位同行的友人嚷著說:我不要存錢買閃燈了,要先換(寬螢幕)電視再買wii~ 


#友人家中可愛的三隻貓之一(隔著玻璃門遙望)
貓的os:上面的有沒有那麼強阿!還魔球哩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