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醒來就發現手臂上有明顯被握的紅色指印,真的是想不出來怎麼出現的,而且過了一個半小時才消掉。


到公司後上線跟朋友討論...
友A:是做惡夢自己抓的嗎?
孟:我睡的很好啊,自己抓的話,姿勢很難維持ㄟ
(我白天有試過再抓出這種印子,很難!完全辦不到!)
友B:是不是壓到啊?
孟:沒啊!沒有感到手麻腳麻的,通常都躺的很正啊!
友C:被女人抓的
孟:@@ 我自己一個人睡好不好!
友D:喔喔喔!被鬼抓
孟:沒有被壓的感覺
友C:你確定不是"小姐"?
孟:.........
友D:其實我覺得是你自己握著你自己睡著了
孟:握一個晚上,不可能啊!我六點多太早醒過來還有看一下時間又繼續睡呢
孟:要握多久才會出現指痕啊?或是多大力?要經過一個多小時才會消掉的指痕,要怎麼握呢?
孟:誰解釋一下那個現象是如何造成?
友E:被鬼抓的話通常會是紫色的印子
友E:睡姿不良的話手壓到是有可能造成的
友E:不過是祖先顯靈的話有可能是紅色印子,被抓的那隻手要注意一下
.
友A、友B、友C、友D、孟:好厲害
.
.
友F:恩,是不是外星人?剛好三根手指頭
孟:咦?看起來還真有點像
友F:看看床底下有沒有藏東西
孟:聽起來好恐怖,不過我床下是不能塞東西進去的
友G:左手(牛郎):我們終於可以趁主人睡覺時相會了!,右手(織女):牛哥~~ (擁抱),因此就形成妳手上的指印了...
孟:(好有想像力,但不予採信)
友F:可能被外星人抓去,然後消掉你的記憶又放回來
友F:下次記得灑麵包屑,留下軌跡
孟:那下次我會叫你起床看神仙的
友F:照照鏡子看眼睛有沒有變凸 肚子變大 手指頭變成三指而已
孟:現在就可以照了,沒有說
友F:回家看看自己有沒有變成靈芝草人就對了
孟:(馬上照照鏡子)也沒有
孟:(看看手指頭也很正常)
友F:講話只能講 逼啵~~ 其他的話 無法表達
孟:那你打電話給我,看看是不是只有聽到"逼~啵"
友F:恩......還是聽的到你講話
孟:.............
.
.
.
所以...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怎麼辦到的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