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說要克制飲食的時候,總會有機會去吃大餐 (嘆),虧我前一天還跟朋友相約做了50下仰臥起坐。不過這是題外話,今天結束拍攝的工作之後,時間已近晚上八點了,我跟朋友兩人都已經餓到不行,當然趕快找吃的囉,於是來到了附近的環球顧物中心覓食,看到這家咖哩匠是我跟友人都沒吃過的,看起來的整體感覺還不賴,而且不用等太久,於是就衝進去了。經服務人員推薦,我們就點了覺得滿划算的雙人套餐($660內含服務費一成) " 咖哩匠堅持所有的咖哩均選用最天然的食材,不添加糖及澱粉等調味料,以老母雞為湯底,運用大量蔬果熬煮為所有醬料的基底醬,更選用刻意置放三個月的洋蔥來增添甜度,在製作過程中,將蒜、薑爆香,再加入洋蔥、紅蘿蔔混炒至合乎每種咖哩最適合的辣度和味道。"以上這段是網路上的介紹。那接下來就看看我吃了甚麼吧!
1.首先上來的是水果優格沙拉及番茄湯

2.台灣的水果真是好吃

3.這是加點的烤餅20元,很大一片

4.套餐內的烤雞翅4隻 (附的咖哩醬不錯吃)

5.這是甚麼牛肉蛋包飯的 (我又沒記菜名了),金黃的蛋皮還滿厚的,這道菜的咖哩帶有一點甜味

6.另一道的咖哩牛肉醬

7.口味較重,裡面的牛肉也不錯吃

8.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,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(請依嗜辣程度酌量淋上)

9.美味啊~不過這道的咖哩比較辣,後來友人吃不完還可以包走

10.餐後甜點還滿好吃的,這要趁熱吃喔!

11.黑森林蛋糕


另外飲料是玫瑰果露,也不錯喝! 不過就沒拍了。因為吃太飽不想動哩。

!--咖哩匠是欣葉餐廳旗下的一支生力軍,目前有三家分店,另有館前店及SOGO店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