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箱文出來前先替這支剛入手的高貴玩具來幾張寫真吧!!


右側邊有照相攝影功能鍵及音量控制鍵(同時也是TV和廣播的切換鍵), 還有上鎖快捷鍵


頂部黑色方塊是紅外線, 正面右上方是320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


側邊中間是充電座的充電接觸點, 側邊下方是micro SD卡插入槽(支援熱插拔)


看電視用的天線(台灣無法使用)


底部中間鍍銀部分,上層會發出七彩燈光, 下層是吊飾孔


附上網路上對此手機的簡介

東芝 REGZA 高階電視手機
920T 是東芝為 SoftBank 製造的滑蓋電視手機,支援 One Seg 數位廣播電視,配備了 3 吋 WVGA 寬螢幕,解析度達 480 x 800 pixels,更移植了東芝「REGZA」液晶電視技術,使畫面更細緻純淨,提供如家用電視一般的視覺享受。

3 吋 WVGA 寬螢幕 324 萬畫素 AF 相機
920T 採用滑蓋機身,因為有 3 吋大螢幕,機身不小,尺寸有 112 x 51 x 18.5 mm,重 135 公克,都比我們熟悉的歐美手機要大許多。920T 只支援 3G 網路 (WCDMA 2100),若要在台灣使用,除了解鎖,還得配上 3G SIM 卡才行。除了電視功能,920T 也有不錯的拍照能力,像是 324 萬畫素 AF 相機,提供多種拍攝場景設定 (美肌、夜拍、相框等) 和電子防手震功能,並能錄製 480 x 640、每秒 30 幅影像的流暢 MP4 影片。

音樂也在行 英日介面無中輸
920T 內建 1 GB 記憶體,還可以使用 microSD 擴充容量;手機也主打音樂性能,支援 3GP、MP4、M4A 音樂格式,有完整的音效調整設定,更可連續播放 17 小時音樂不間斷。當然,日本手機許多功能都是來自當地電信商的結合,因此像是音樂下載、電子錢包、電子書、繪文字 MAIL…真正好玩的特色功能,到了台灣都無用武之地。另外要注意,920T 只有英日介面,也不支援注音、筆畫或中文拼音,可以顯示大部分繁體中文。

Toshiba Softbank 920T 相關功能列表:
● 支援 WCDMA 2100 頻段
● 支援 HSDPA 傳輸,3.6 Mbps
● 使用 WVGA 螢幕,480 x 800 pixels
● 使用 Toshiba REGZA 液晶顯示技術
● 支援 3 種螢幕風格設定:輪廓加強 / 減弱 / 關閉
● 內建 324 萬 / 32 萬畫素雙相機
● 支援 AF 自動對焦,電子防手震
● 內建 10 組相框、6 種白平衡、夜拍、拍攝場景
● 支援 MP4 錄影,640 x 480,30 FPS
● 內建 128 和弦鈴聲
● 支援 3GP、MP4、M4A 音樂格式
● 支援 3GP、3G2、MP4 影片格式
● 支援 17 小時音樂連續播放
● 內建 1000 筆電話簿
● 最高 2000 筆簡訊容量
● 支援 QR-Code
● 支援 One Seg 數位電視、行人導航 (台灣無)
● 支援 FeliCa 電子錢包 (台灣無)、電子書
● 內建 Office 文件瀏覽器:.doc、.xls、.pdf、.ppt
● 支援 USB、藍牙傳輸
● 內建 1 GB 記憶體
●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,最高 2 G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