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花蓮似乎就是要接近大自然的,好山好水好空氣怎麼能不多貪婪一點呢!
1.廣闊的視野讓心也變寬廣了。



2.上一張就是在花蓮酒廠拍的


3.酒廠裡除了名產還有展出這張世界最薄最大張的金箔,薄到有點半透明的感覺。


4.連蜂窩也有秀出來,要我們找出女王蜂的所在,說實在的......我找不到。


5.外面還有些遊樂設施可以親子同樂,像這個是九宮格投球遊戲,另外還有保齡球等,不過棒球還是大家最喜愛的。


6.繼上次宜蘭酒廠吃到紅麴香腸後便對其味道念念不忘,這次到花蓮酒廠一樣要解解饞,另外還點了黑麥汁,沒有酒精有類似啤酒的口感,對不喝酒的人來說是很好喝的。


7.偏斜的陽光顯得和藹多了,在草坪上奔跑著,歡樂嬉戲~


8.石雕博物館。假日剛好有活動舉辦,免費參觀當然要進去欣賞一下花蓮獨特的石雕藝術。


9.外面廣場就有固定的大型石雕作品


10.這時剛好有開幕音樂會、酒會(我還喝了杯香檳,但餅乾軟掉了)


11.同行友人正跟這位來自歐洲的藝術家談論著他的創作(還聊到他娶了台灣老婆^_^)


12.離開石雕博物館,一旁的道路望到底便是海邊了~ 感覺這裡隨時都能看到美麗的海洋呢!


13.阿美文化村。我們到的時間太早了,他要4點半後才開始營業,於是就在門外留下了這樣的紀念照。


14.離去前發現有一隻水牛~原本背上有停一隻白鷺鷥的,不過來不及拍照就飛走了.....囧rz


話說現在要在路邊隨便看到一隻牛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