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的卡瑪值吃大餐活動沒參與到,不過這次的活動似乎更划算,果子咖啡大放送,用你在plurk(噗浪)的卡瑪值來當成你用餐的打折數,所以只要你的卡瑪值是100,那就可以抵扣100%的餐點費,等於0元就可以享受大餐了。這麼好康的活動不來吃好像說不過去,剛好我的卡瑪值也來到98了,這樣換算下來,200元的黑鮪魚排餐只要4塊錢呢!
1.噗浪之友大合照~(這其實是後來並桌的,所以有一半的人我不認識,不過聚在一起也很歡樂呀!)


2.這次同桌的噗友-愛瑪


3.他有一台很棒的小相機~ RICOH GX200


4.同行的另一位美妹~ Natsumi


5.我們一桌四個算是小聚會了,當天座位都被訂滿了吧! 我們隔壁還有團體在心得分享會呢!


6.悠揚+CGS,CGS耍心機的往後仰好像頭看起來小一點。


7.介紹完了人,來介紹一下菜色吧! 這是鳳尾餐~ 是魚尾巴做的,為什麼會點這道呢,因為想嘗試一下不同的菜色。但是還不錯吃呢!


8.其他的主打餐,在上次來訪時已經有吃過了,像是這道黑鮪魚排餐。


9.鮪魚肚餐。


10.看到這麼多筷子在爭食就知道了美不美味~


11.雞腿排餐。


12.海鮮焗烤飯。


13.這是養生套餐。


14.吃飽當然又是拍照時間囉~ CGS正在拍留言簿裡可愛的插畫。


15.留言簿裡很多人都畫了有趣的圖,想看嗎? 可能要自己去看囉~


16.店員美妹-小饅頭,正幫我們上飲料。他可是位很熱情服務周到的美妹呦~ 老闆真是請對人了。


17.壓軸的阿潼夫妻檔終於在大家都吃完之後出現~ 兩人真是超有夫妻臉的。


18.最後來張與小饅頭的閃亮合照~


雖然這個活動已經在3/15結束了,不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吃吃看,店家的食材是從台灣各產地直接買回來的,所以食材上很用心,而且價錢也不算貴,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,算是個不錯的聚會地點,推薦給大家參考囉。
果子咖啡
地址:10478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
(02)8770-5330
營業時間:每日07: 30 a .m.- 11:00 p.m.
捷運請至南京東路站下,直走慶城街,左轉興安街。

上次的噗浪友聚會全記錄相簿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