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朋友約了吃個飯小聚一下,這次來到的店是第一壽司屋。(怎麼最近都是吃日式料理啊?)
1.今天就是為了這道菜來的,『散壽司』~ 看起來相當的美味啊! 事實上也是不錯,內容物有四種生魚片、黑色的豆子、蛋、海蜇皮、肉鬆、螺肉、小黃瓜等食材。


2.媽呀~ 看起來真是好吃啊!


3.生魚片~


4.豬排丼。看起來真可口~


5.親子丼。不知道味道如何,不過看起來跟豬排丼很像還不賴的樣子!


6.蛋包飯。同行的友人說好吃呢!


7.味噌湯。因為飯的分量滿多的,怕太乾所以加點的味噌湯,裡面的料還滿多的,圖中所見約一半而已吧! 除了豆腐以外的是魚肉。


8.紅豆湯。最後上的甜點,味道還不錯,不會太甜。不過吃到這裡也夠撐了~


雖然我覺得它的哇沙米不夠嗆,不過其它食材吃來還算是相當的美味,是可以再來的店家之ㄧ,不過沒法太常就是了,這碗公大小的散壽司份量十足,所以一份也要350元,另外店家還有一成服務費。

第一壽司屋(壽司、便當、和漢料理) since 1955
台北市長安西路10號
02-2543267
http://www.coupon.com.tw/gofirstsusihouse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