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應該算是改造得很成功吧! 因為自從改成美食廣場之後總覺得人潮不斷,好吃的東西也不少(雖然地雷也是有的),之前有吃過咖哩、牛肉麵區,這次則是跟友人約好來吃花月嵐的拉麵~
1.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排隊,原本看到人潮想打退堂鼓,但想想10分鐘左右的時間,聊個天就過了,於是就留下來品嘗囉!

2.帶位的工作人員-蒜"頭"人,很可愛的頭套,不過脖子應該很累吧!


3.沒多久就位後,桌上有多樣針對麵或飯的調味料


4.店內座位其實也不少,服務人員也滿勤快的


5.首先點了大蒜拳骨拉麵原味($160),湯頭濃郁,獨特的大蒜口味,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吧! 但不合胃口的人,可能感覺就滿兩面的


6.多了一根辣椒的大蒜拳骨雞辣拉麵($190),看起來似乎是多了一根辣椒而已,但是真的有辣到! 愛吃辣的可以考慮唷!


7.另外還多點了香酥可樂餅,外皮脆薄香酥,兩塊還不同口味,一是咖哩一是原味。($100)


8.在我大快朵頤的時候,有人卻拼命挑菜


9.最後...我說妹妹啊,你還有半碗吧? 竟然說吃飽了


10.好吧! 吃飽就散步一下好了,沒想到有現場演奏


11.在2樓的小陽台對著車站大廳演奏,還真是特別啊!

12.雖然有人麵吃不下,不過看著Movenpick,冰淇淋的menu,吃冰卻有辦法!


13.後來點了兩球來一同分享(楓糖核桃+咖啡瑪琪朵)


14.請店員將冰淇淋放在餅乾上,好吃的哩!


(以上美食位於台北車站2樓美食廣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