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,這次去看007...
前一天夜裡,原本想去看流星的,結果給我下大雨(吼~)
於是臨時起意與友人相約改去看電影好了,所以呢很自然的就要上網訂票,
想說很懷念國賓的大螢幕,結果,密碼是多少呢?(os:不會吧~我失憶了
(os:難道真的太久沒去電影院了嗎)
哇~我可想去排隊還選不到好位置啊~於是...死命的想,發揮偵探抽絲剝繭的精神,
一小時...兩小時...還沒想到,真是快瘋了,於是打算放棄了,
整個心情因為放棄而平靜下來,還跟要一同去看的友人說,
我看只能在夢中再想想了(泣~)
疲累的閉上眼睛,幾乎快要擠出眼淚了...
忽然,眼前一片光明,竟浮現出了密碼...
啊~人生又奇蹟式的充滿希望,"真是佛心來的嘛~"(雙手合十狀)(沒錯,這句話真貼切啊)
接著又開始神奇的訂購過程,半夜時候我想該訂的大多都訂了,
要看的那個場次已經沒有太好的位置,
於是除了這場以外,多訂了前個場次的好位,想說等友人洗完澡再行商量,
然後就在上面訂位、取消、訂位....(真ㄌㄨˊ)
這時候奇蹟又發生了,前一場的好位置竟然在原本要看的那場出現了相同的空位,
"喔~真的是佛心來的嘛!"(再次雙手合十)(此時也只有這句能貼切形容)
此刻已經快要凌晨四點了,幾近瘋狂狀態@_@
就醬,經過再三確認後再把它列印下來,終於滿心安慰的睡覺去了~
(不是應該很累嗎?還真怪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為奇蹟故事發生線,以下是故事介紹分隔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故事內容可參考輔大猴的繪圖式介紹,生動有趣喔
尤其是打蛋蛋><(ㄜ~不自覺腳夾緊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fjumonkey&article_id=52693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