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那天,下班後就往相機街跑,由攝影友人陪同前往敗家



晚上八點多就已經幫他做完所有的體檢,帶回家囉~
在此簡略的將晚上的過程略述一下(不會寫開箱文,先亂寫囉)
1.為了怕我淋濕相機,店小姐幫我很溫柔的包的很仔細喔(兩層塑膠袋,內層還用膠帶黏住)

2.贈品:中型吹氣球清潔組X1

3.外帶一顆副廠電池(MADE IN JAPEN?)(也比網路上便宜),還有硬式保護貼(有銀邊的那種)及
原廠減壓背帶(也比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便宜),所以通通有便宜到就好


4.D80 $27900(含稅),也比目前網路上最低價便宜一百,一百塊也爽啊!某著名水貨商是28000竟然還不含稅呢!他也是有日本保卡的。

5.店員是位小姐,還挺熱心的,又細心也有耐心,細心的貼保護貼做清潔,也耐心讓我一一測試檢查,試拍後到電腦上仔細檢查有無入塵或壞點(我可是依照在網路上的所有建議事項整理出一張單子,一一測試的喔!)


6.水貨當然有送一本繁體版使用手冊,另外補充副廠電池有附電池蓋(之前D50的沒有)

7.配件列隊,當然一個都沒少

d50沒有的機頂燈



用一般小dc拍的,感覺真不習慣(拍的真隨便)
最後,有一點真奇怪,小朋友離家出走那麼多,當父母的竟然還滿開心的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