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之前的一整天其實已經刮了一天的風了,不過先前就已經跟尚未吃過的朋友約好晚上要去吃拉麵,看看天氣狀況還不算太壞,當然照常赴約囉!  所以我又再次來到赤鬼拉麵~(煎餃跟定食依舊還沒推出)
1.同行之一的小禎點了味噌拉麵,也學我加了一份叉燒,看著擺得滿滿的肉片口水都流出來了!

2.另一位小樺點了我上次吃過、風味獨特的柚子醋辛拉麵 ( 小樺直呼很特別、很好吃 )

3.同樣第二次來的漢堡點了醬油拉麵,看來一樣可口

4.小禎的男友則點了3倍辣味的赤鬼拉麵,但說真的3倍辣沒甚麼辣的感覺


5.我點了相較於上次較為清淡的鹽味拉麵 + 一份叉燒 (但叉燒肉另外來一盤)

6.所以把他通通放進碗裡來,是不是看起來好吃多了呢,一 整個大大的滿足啊!

7.最後當然是連女生也全部吃光光囉!!

8.雖然大家把麵量十足、湯頭濃郁的整碗麵吃光後已經很飽了,還是點了一個甜點來試試,就在店裡瓜分了

9.香草奶酪,香濃的味道真的很好吃,上頭黑色點點是香草打碎的粉末 ( 但一個要50元,感覺是有點貴 )

10.俗話說的好: 出來吃,遲早要付錢的。  ( 金太郎你說是不是啊! ) 


今天也許是我們比較早到,也有可能是颱風前夕的關係,來的時候還沒有甚麼客人,點了餐馬上就送來了,不過吃到一半店裡也已經是滿滿的人在用餐了。

今天的服務也挺勤的,常補水(是怕我吃太鹹嗎?) 似乎也沒有甚麼狀況出現,也許這樣的客流量剛好是他們可以負荷的人數,或者經過一陣子的磨練已經駕輕就熟了。
希望好吃的東西可以繼續維持品質下去。

附記 : 今天joan不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