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晚上跟朋友約吃晚餐,往台北的路上就在討論要吃什麼,結果車開著開著就來到了天津街,運氣很好的有路邊停車格,於是就來吃肥前屋吧!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來吧!因為覺得很熟悉,但總之最近幾年沒來過就是了。
1.昏暗的巷子裡~令人心嚮往之的三個字。


2.這裡當然是排很大啊~看這人群。


3.邊排邊聊天時間會過的比較快,朋友說對面這間也好吃!


4.在外面就先看菜單點好菜了~ 店員雖然字寫草,不過還可以看出是日本餐名,生魚片定食、炸豬排、炸蝦定食


5.他們的上菜速度很快,而這裡也多是吃完就走的,所以不知不覺就來到門口了~


6.大滿座啊~ 所以還沒輪到我們入座前,生魚片賣完了 >_< , 鰻魚飯也剩小的,於是我們改點了秋刀魚定食。


7.忙碌的廚房,外頭有價目表,算是平價的日式料理店~ 讚!


8.首先上來的是開胃小菜(兩人合吃,還真小),這裡熱茶要自己去倒,飲料好像是投幣的,也是自助式。


9.然後烤秋刀魚上來囉~好大一條!


10.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。


11.定食餐每個人都有豆腐味噌湯和一份小菜。


12.炸蝦+炸時蔬。明蝦兩尾也是大條,外皮很酥脆,放久了也不會軟掉。


13.炸豬排,他附的豬排醬味道也很好呢!


14.豐盛的一桌~份量都很足,附的白飯一碗也不小氣。


15.當我們大快朵頤的時候,後來的人也只能羨慕囉~ (邪惡)


---------------吃很大,吃完再戰寧夏夜市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是的,我們後來又轉戰寧夏夜市,雖然忽然下起大雨,不過有開車倒是無妨,而且夜市人潮也少了許多,比較好逛~ 加上我們又很幸運的碰到一個停車位!

16.所以買了飲料喝以外,又來吃這間有著藍色招牌的雞蛋蚵仔煎。


17.不僅好看也好吃啊~(NT:60)


18.吃完正餐再來點甜點更好,米苔目~

就醬~我們在吃吃喝喝中過了4個小時,但裡面其實有30-40分鐘是在肥前屋排隊的,其他時間聊聊天也就度過了,真是個開心的雨天夜晚~

※肥前屋※
中午11:30~2:30 / 晚上5:30~9:00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21巷13-2號1樓
電話:(02)2562-8701。2561-7859
(每週一休假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